【声入人心 】【男神x你】 追光的你

当我看到声入人心乙女向的tag之后,我立马知道完了,又被拉下一个坑了,躲过了刀剑、躲过了阴阳师、躲过了凹凸、躲过了恋与,结果就被梅溪湖36人男团的爱神之剑给射中了。


PS我写完之后感觉这篇彩虹屁成分有点高XDDDD


「你在追着光,而我在追着你」


阿云嘎


剑眉星目,凋刻般的轮廓在舞台的光影裡被衬托的十足英朗,宛如古希腊神祇再世。他的嵴樑挺的笔直,眼神深邃,连高歌到最悲伤处,他都是刚强而坚毅的。他往舞台上站定,举起手的一刹那,让人心动的想扑进他宽阔的胸怀。

你从没见过草原,但在阿云嘎的眼睛裡,你可以看见比天苍苍野茫茫更辽阔的世界。粉丝们笑说他从草原小甜心变成了老父亲,可你觉得他生来就是草原上的雄鹰,乘风振翅高飞,无庸置疑。

这麽好的他……这麽好的他,终究只能存在在你的幻想裡吧?总有一天,会有一个幸运的女孩,牵住他的手,他会向世界宣布她就是他的阿玛日嘎。


「嗯?想甚麽呢?」阿云嘎好笑的轻轻揉了你的髮旋,伸出手把你拉近了些,他的手很温暖,温柔却不失强势的揽住你的肩头。他低斜着头,给了你一个令人安心的微笑,在你额头上偷了个香「难不成,在等我先开口吗?」
他握住你的肩膀,将你转向自己,认真的看着你。


「亲爱的姑娘,你可愿意做我唯一的弘格尔?」


郑云龙


郑云龙应当是许多少女怀春年纪裡,最美好的幻想:宽肩、细腰、长腿,浓眉大眼,面容斯文俊美,笑起来如君子翩翩。偏长的双目内恍若流星划过,又像一叶扁舟,当他开口歌唱,裡头的神采彷彿有一场流星雨那麽璀璨。

他的粉丝喜欢亲暱的叫他光头强、三星堆,喜欢截图他在台上的奇怪表情,但是你只喜欢看着他,听他在歌声裡流洩出来的、浓厚到无可稀释的感情,比玫瑰芬芳,比星辰灿烂,沉醉而无法自拔。


他或许便是你的瘾吧?戒不掉,捨不下。可是啊,千千万万的女孩也同你一样,你只不过是喜欢他的人中,那麽淼小的一个。


睁开假寐的双目,郑云龙将手机递给你,你疑惑的接过「看看备注」。你滑动手指上下查找,看到你那一栏时脸颊不禁窜上两团红霞,赶忙把手机扔回给他。郑云龙又闭上了双眼,嘴角勾起一丝微笑。
郑云龙的手机裡,你的备注是「我的小丫头」。


「别胡思乱想,我在这儿呢」


贾凡


你常常想不通,明明就是个高过一米九的人,怎麽能这麽可爱呢?他的样貌不是让人一见惊豔的类型,可是他的面容出乎意料的耐看,不管是那双明亮的眼睛,还是抿起的嘴唇。

节目粉丝都说他简直是声入人心的活雷锋,你同意:帮助人的贾凡特别好看,特别是他的笑,嘴角弯起来的时候甜甜的,像是用蜂蜜把人包裹起来,心头都是暖的,不自觉就会跟着他笑起来。


你情不自禁地想,你们或许就止步于此吧?他唱着,你看着,等到节目结束,连这层关係,都会失去了。


贾凡伸出手,将手裡的东西递给你「送给你的,希望你喜欢」你双手轻颤地拆开包装纸,发现盒子裡躺着一条手鍊。你的目光不自觉的移向他的手腕上,一条相似却不同色的手环缠绕在那裡。
他腼腆的笑了,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手,替你戴上。


「只要我在你心裡是首席,就够了」


蔡程昱


他是那样朝气蓬勃,像云海散去后初昇的朝阳,花园裡第一朵盛放的鲜花。清秀却没有丝毫脂粉味的五官总让你想起武侠小说裡「风神隽朗」这个词,身姿挺拔,形神仪态都那样神气。

你看那些网友说,蔡程昱连唱温柔的情歌都能唱出炸碉堡的气魄,你觉得那样反倒是他的特色了:他就是该那样的,像是出征的将士,勇往直前而义无反顾,英气勃发,睥睨四方。


这样耀眼的他啊,是你能触及的吗?你们本就身处在不同轨迹,就像那平行线,不相交,只是擦肩而过。


「那个!能…能打扰你一下吗」一脸紧张的蔡程昱看着你,那双眼睛不断眨呀眨。你看着他,低下头,故作镇定,牙齿却死死咬住嘴唇。「我、我想请你去吃小龙虾!!」他一脸英勇救义的表情,但脸上的潮红却掩不住。
你离开后,他看着你的微信头像,不禁傻笑起来。


「我们的故事,我想做先开头的那个人」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08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