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灯的冷彻 男神x你 他们的土味情话

白泽
「你猜我跟唐僧有什麽地方不一样~?」「他秃顶你没有?」你实在不知道他今天又想干甚麽。「那是剃度不是秃顶,小笨蛋」白泽有些哭笑不得的轻轻弹了你的额头。


「唐僧取经,我娶妳~」
「……贫嘴,少不正经了」你努力压下心头那一点点怦然,故意板着脸。
甚麽土味情话,撩人撩的没半点防备。


尤其是他。


白泽笑了笑,他的手指滑过你的手背,搔痒的感觉让你心也跟着痒痒的。他把你的手轻轻一转,指尖抚过手心,像通了一束微小的电流,麻麻酥酥的。
「看姑娘手相,可知姑娘治家有方」
「鄙人馀生,愿闻其详。」



鬼灯
你看了看鬼灯手上的土味情话卷轴,不禁纳闷他到底从哪裡拿到这些东西的。
地域辅佐官甚麽时候要改名叫鬼撩撩了吗?


「乱七八糟,没句好话」他总算将最后一句也看完,一脸面瘫的下了八字评语,嗯,很有他的风格。
「其实你偶尔说几句我也开心啊」你嘀嘀咕咕的唸叨着。看看白泽太太,每天被他家那位哄的可开心了,活的挺滋润的。


「嗯?」「不,没事」


过没多久,鬼灯转过头看着你「你害我害的可惨了」
「哈?!」你满脸问号。
「害我心上都是你」


你脸上温度现在大概能煮沸了:谁说我家鬼灯不会撩的,出来,我们好好谈谈!!


评论
热度 ( 3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