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球少年 男神x你 校园18题3、4

3.上课笔记裡的秘密
你的笔记裡有个秘密:每一页的右下角,你都会写上菅原孝支的名字。
如果在笔记本用完以前,没有任何人发现,恋情就会成真,这是班上人口耳相传的方法。


「嗨,你的考卷」菅原走到你的桌边,敲敲桌角。「啊啊啊别看」在他的眼角瞥到你的笔记那瞬间,你慌忙的阖起书,抽出作业的练习卷塞给他。
菅原走了,在转身的时候,他偷偷摀起嘴角,笑了起来。


菅原孝支有个秘密:他的笔记裡每一页的右下角,都端端正正的写着你的名字。


4.爱心便当
杂誌上的便当长得很诱人,可爱的香肠小章鱼被装饰成嘟嘴的样子,玉子烧的海苔片变成粗眉毛装饰在面上。
你再看看自己准备的便当裡烧焦的芦笋捲,嗯,果然买家秀跟卖家秀永远都不一样,你感叹道。


「你做的?」你递给大地时他有点愣住了。「做得不太好……」你低头不敢看他。
「没那种事」「咦?」
「只要是你做的,都很好啊」你看着说完话的大地跟凑上来的西谷田中显摆手中的的便当,不自觉的笑了。


还是这麽温柔啊,这个人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