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灯的冷彻 男神x你 我记得(下)

上一篇的连结
鬼灯的冷彻 男神x你 我记得(上)
期末真的快死了......


「亲爱的,我从来不曾忘记你」



白泽
你开始学着去忘记,跟他一样。
你扔掉了他曾经称赞你穿着好看的那几件裙子,你不再把他做给你的安神香囊带在身上,你把以前的一切通通抛开,隐去爱过的轮廓。
情到深处浓转淡,纸上的行楷被斗大的泪滴晕开,却又被强硬的柔皱了纸,可怜兮兮的躺在字纸篓裡。


从你不再搭理他的三天后起,你每天早上都会收到一束花。
有时候是清晨沾着露水的一隻桃枝,上头几朵含羞带怯的红蕊、有时候是一束硕大洁白的百合,淡淡的一抹鹅黄色在花瓣上扩散开来。有时候花束裡会夹带一张笺纸,薰着淡淡的中药味,附上关心的隻字片语。
你猜的到是谁,只是拾起花束的瞬间,心情有些複杂。


何必呢?都忘了。


直到有一天的夜晚,白泽站在你面前,他的脸上失去了一贯的轻挑微笑和从容,有的只是眼底的不安与害怕,患得患失的表情像个手足无措的青少年。「对不起」他一直重複着,头低下来注视着你,小心翼翼,眼神轻柔的像是捧着一个玻璃瓶:你未曾见过这样的他。 


「我知道我让你伤心了,我知道我真的很混帐,但是,能不能让我有补偿你的机会?」他伸出手,轻轻托着你的手背,眼裡满是恳求。


「我们重新开始,好不好?」



鬼灯
宴会厅满地的玫瑰花瓣散发出浓厚香水味,俗气的大粉色汽球飘在半空,鬼灯穿着黑西装,领口彆扭的繫了一个领结,手上拿着一束金鱼草,面无表情的双眼硬是配上一个勉强的微笑,画面怎麽看怎麽惊悚。


你愣在原地,眼前画面造成的冲击让你久久不能动弹。
鬼灯是失忆,不是失去神智吧。


你眼角瞥见乌头躲在窗帘后,杀鸡抹脖子似的拼命对鬼灯比划,急出一身汗,旁边的茄子和唐瓜拿着两发大礼炮蓄势待发,小判拿着相机双眼闪闪发光、伺机而动,一瞬间你甚麽都明白了。
只是你不懂,为甚麽他会任他们摆佈?
难道……


「我不愿意放弃」像是能读懂你的心思,鬼灯忽然开口了。说没两个字,他皱眉看向领口的领结,果断地解开扔出去,顺便将领口扣子也开了两颗,露出锁骨,禁慾的西装硬生生被他穿出诱惑的味道。


「你送来那箱…东西之后那两天,我想起来了」鬼灯继续解释着,难得闪过懊恼的神色「我知道,我有不对的地方,但我并不准备放弃你」
「不管几次,我都会把你追回来,所以我不会允许任何人靠近你的」他说完话,手一拉,把你拉到跟前。鬼灯的双眼很专注,眼裡熠熠生辉。


「回来吧」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