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声入人心】【男神x你】 求生欲?呵

副标题:驯夫记
来下一次想看谁穿性感睡衣(不



阿云嘎
「不是,亲爱的,你先开个门,有什么事咱俩慢慢聊好不好?」


眼下的画面实在太奇怪了:阿云嘎穿着一套粉粉嫩嫩的睡衣,长袖上印的凯蒂猫扎着大大的蝴蝶结,穿着蛋糕裙,浑身甜美的气息,跟他的整个人完全不搭。
完、全、不、搭。


一个雄赳赳气昂昂的大男人穿着小女孩梦想中的睡衣,说多诡异有多诡异,更别提裤腰带边隐隐约约露出一件死亡芭比粉内裤。啊,那销魂的蕾丝花边,据说是某宝爆款呢。


阿云嘎开始后悔他为什么半小时为什麽叫你帮忙拿衣服进浴室了。


「亲爱的?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你别生气啊,气坏了怎么办?」
「喀」门开了,你阴着一张脸出现在他面前「好啊,我们好、好、谈、一、谈」,手上拿着手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他连拍了好几张全身照,随即好整以暇地走到沙发上坐下。


嗯,画质不错,你边备份转传边在心裡暗忖。
阿云嘎的背忽然一凉。


「嘎子」你依旧板着脸,没有任何一丝笑容「你说,这次你去拍的电影,是不是有武术动作?」「…有」他挣扎许久后放弃抵抗,回答了一个字。「听导演组说,你拍到一半临时叫了个医生,是吗?」「……对」他的声音更小了。


你本来给自己做了好久的心理辅导,被他这两个字又给激起怒火了:他的腰本来就不能有太大动作,得好好保养,本来你听到导演组给你报信,说阿云嘎腰给伤了,想直接冲过去的,怕打扰他工作,硬生生挨到了他结束拍摄回来。


你这几年到处寻医问药的,想办法让他好好保养,食疗、精油按摩、物理治疗,能做的你通通试过一轮。他倒好,自己完全不把健康放在心上的硬扛,这样让你生气、担心……


所有情绪和烦躁像毛线球一样一团纠结,在心裡滚来滚去,你叨叨唸唸的数落阿云嘎不在意自己身体,泪珠都给逼出来了一两滴。


他一看你的架式,老早慌了神,顾不得解释,连忙拿茶几上纸巾给你擦拭眼角「别哭啊,是我不好,让你担心了」「知道还犯!」你带着哭腔的声音让他越发自责「我保证,下次不会了」他伸出手环抱着你,一下又一下的轻拍你的肩膀安抚「怎麽保证?」你抽抽鼻子,泪眼迷茫的看着他。


阿云嘎有些无奈地伸出手,捏起你的小指绕上他的,与你拇指相碰「喏,盖印章了」顺便亲了亲你的额角。


本来要好好骂他一顿的,怎麽就成了这样呢。
不过,这应该也算是成功达到你的目的了吧,你在他怀裡迷迷糊糊地想着。


郑云龙
别想了你是明天早上不想起床了吗
好啦别打我,往下看吧


「大龙,这次你那音乐剧女主角…」
「工作归工作,我没傻到公私不分」
「可是微博上…」
「我跟导演说了,他今天就会叫她删了」
「花絮裡她还对你动手动脚…」
「你没见你家男人都快躲到边上去了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完全不给你有机可趁的空隙,郑云龙接话接的无比顺畅, 你一句质疑刚起头,他马上拿着灭火器浇熄任何威胁。


「今天问题怎麽这麽多?又看了什麽乱七八糟的公众号?」他转过来面对你,老神在在,让你莫名紧张起来,完全忘了前一秒还在吃醋想撒泼。


不等你反应过来,郑云龙两隻修长的手指拿过你的手机,不顾你想拿回去的意思,利用身高优势把你禁锢在身侧,顺利用他的生日解锁手机桌面,很显然这组密码让他脸色愉快不少。


他打开应用程式细细看着,随着页面往下,头上就又浮起一条青筋,脸色晦暗莫名,宛如暴风雨的前奏。
你仔细观察他的脸色:他究竟看到甚麽啦?一副快炸的表情。


「这傢伙是谁?」你伸长脖子,凑到他旁边,看见微信上一个老同学的对话纪录,句句语意暧昧,最新消息停在那句「同学会结束我可以载你回去,不用担心」是当年跟你告白过的同桌,最近他们嚷嚷着要会会老同学,组织了一场同学会,透过你闺蜜找到了你。


出现了啊,心怀不轨的老同学,郑云龙的醋味简直可以实质化了。


出现了,暴躁龙模式,而且是最难安抚的那种,你默默在心裡哀号「你不打开我都不会看到讯息呢,是他一厢情愿,真的」你努力睁大眼睛,满脸无辜,企图以最快的速度消除他的妒火。

「大龙〜」你开始消火气第二步:撒娇「有你,我怎麽可能看上他啊」


「哼」他扯鬆了条纹衬衫的领口,脖颈的线条一览无遗,锁骨隐隐若现。拿起桌子上的细框眼镜戴上,鼻垫微微滑下,搭上他似笑非笑的表情,儘管你自认在他的训练下已经对于那些亲密动作见怪不怪,还是不争气的红了脸:这麽撩,教人哪裡受的了!


「你说,我跟他,谁好看?」他贴近你的脸,直到你俩的鼻尖几乎要碰在一起「你…你好看,全世界你最好看!」你被你家男人的美色迷的晕头转向「同学会我跟你去?」「不要!别的女人觊觎你怎麽办?」


郑云龙听到他预期的回答,满意地笑了。


「乖女孩」他温热的呼吸打在你面颊上,他轻轻咬住你的嘴唇,随即趁势而入,掠夺你的唇舌,双手扣住你的腰,把你吻的呼吸急促起来。


情况是什麽时候莫名其妙变成这样的?
第二天中午你扶着腰,忽然领悟到这个重要问题。


黄子弘凡
吵架后媳妇果断离家出走怎麽办,急,在线等。


见证过郑太太失败的血泪教训,你想起那个惹你生气的皮皮黄,毅然决然在十分钟内迅速打包,拉了个小行李箱踏出家门,只留给他一张便条。
「我们都要冷静冷静」


黄子弘凡回家看到这张便条时,心裡瞬间飘过几句需要消音的弹幕。他第一反应是掏出手机,给你拨了一通电话。


无人接听。


他叹了一口气,拨通阿云嘎的电话「嘎子哥」「怎麽?难得你会打来」「可以请嫂子听一下电话吗?」他大概心裡有个底了「我人在外头呢,不然我叫你嫂子打过去?」阿云嘎看着隔壁比手画脚的小娇妻,昧着良心回答。


「好吧」黄子弘凡按了挂断。没多久,一个陌生的号码出现在来电显示「黄子啊」一个温柔的女声出现「嫂子…不好意思打扰你了,请问我家那位在你家吗?」「嗯…我觉得,你先让她冷静冷静吧,有甚麽我再跟你说,好吗?」阿云嘎在一旁欣赏着枕边人精准的岔开话题,唱作俱佳的表现,开始同情手机另一边傻傻不知道状况的黄姓小年轻。


同时,你窝在酒店床上,支着头在平板上追剧,看见男主角对女主角暖心的表现,哼了一声:他要是这麽体贴,你现在就不会在这裡了。「还要跟他赌气啊?」来自阿云嘎太太的讯息在萤幕上亮起,你看着来自男友的未接来电纪录,气定神閒的把受手机调到静音模式。


敌动,我不动。


又看了一会儿剧,床头柜的电话响起「小姐不好意思,柜台这裡有一位黄先生要找您」唉呦,动作还挺快,你暗自想着。电梯门缓缓打开,你一转头,就看到那个眼神空虚、以标准葛优瘫姿势在接待沙发上那个躺尸的青年。


黄子弘凡现在实在很想一掌拍死那个跟媳妇吵架的自己:他刚刚用百米的速度冲去嘎子哥家接人,谁知道扑了个空;好不容易跟嫂子讨到你的酒店地址跟房号,光速打了车直奔酒店,又跟柜台套交情套了半天才说动人家帮他通知。


「Honey!!」他迎上你的眼神,表情只差没有喜极而泣跪地忏悔了「家裡冰箱有你爱吃的芝士蛋糕,以后星期五的垃圾我倒」「黄子,说重点」


他一僵,眼神挣扎了一下,肩膀随即垮下来「以后我要再只顾打游戏不理你,天打雷噼!」「不用,把做案工具收拾了就行」你轻飘飘的一句话下来,黄子弘凡又咧开嘴笑了:消气啦这是!


「咱回家?」他提议道。你在他脸颊上快速吻了一下,捏捏他的手「帮我上去收拾下东西?」「马上马上!」他乐呵呵的任由你挽着手臂上楼去收拾你的行李。

啊,又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
蔡程昱
你笑咪咪的看着你家金色男高音「回来啦蔡蔡,要不要先去冲个澡?今天外面空气状况可糟了,我帮你泡了壶养生茶润喉,放保温瓶裡。喔对了,你顺便把外套扔洗衣机去,我一会儿洗」。


站在玄关脱鞋的蔡程昱听到这句话不禁一抖:甜腻腻的语气,关心连珠炮叠加,八颗牙营业用笑容……
糟糕,他家小女友铁定是生气了。


脑袋开始飞速转过他最近做的,任何可能惹怒你的事情,他忽然想起上礼拜嘎子哥跟他语重心长的一番话,以沉痛的一声长叹做开头,最后奇怪的以耳提面命叫他以后洗澡千万要自己拿睡衣作结。


看到龙哥发给自己的照片之后,他瞬间理解那番话的用意了。

等等,他好像应该先解决眼前的危机。


「那个,综艺上炒cp是节目组的主意,我真的极力反对啊,真的,我跟导演抗议好多次但都没成,你得相信我是不是?」他决定先认错再说。
「我帮你倒一杯出来了,先喝吧,还是热的」你贤妻良母似的捧上装着养生茶的马克杯,露出无懈可击的温婉笑容。


得了,第一役不战先败。


「那些甚麽相互凝视啊、默契啊,都是剪辑乱剪出来的」蔡程昱决定改变战术「他们不知道怎麽搞的就剪成这样了,加上配乐来妖言惑众」他在心中默默对后製组说了声抱歉,事态紧急,只能你们背锅了。


你拿起手机,开启了超话页面递给他「你先看看,再跟我说是剪辑的错还是导演组的错」他看到超话名称,心裡暗叫不妙:他和女嘉宾的cp文、发布会上被放大截图的画面、微博上互相调笑……


他甚至看到了你朋友私讯你的那两句话「你看过这个了吗?」「你不找他问问?」

越往下看他心越慌,这程度,你该有多难过?


「对不起」他从背后抱住你,声音闷闷的。你转头,看着蔫了一半的蔡程昱,恍惚间有种在教育儿子的错觉「你错在哪儿?」
「让你难过了」他的声音放得更低,身上熟悉的男士香水味让你心软了一半,但还是硬撑着问出下一句「以后呢?」


「以后节目组叫我做这种事,我会先跟你报备的」「还有?」你看着他,鬱闷的表情让你心裡一抽一抽的疼,但还是挑起眉「你不同意,我就不答应」


你歪着头,这有点超出你的预期了啊,你家蔡蔡是准备朝妻奴方向迈进了?不过,你好像也没甚麽立场抱怨。


「好吧蔡先生,你家女朋友勉强消气啦」「嘿嘿,就知道你最好了」蔡程昱的脸上由阴转晴,小狗似的蹭了蹭你的脖子。


「但今天晚上你还是要睡沙发」
「!!!」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9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