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文 排球少年 男神x你 情书那点事情

 @suwabe  kisho 的点文


「请收下我的心意!」眼前俊秀的少年紧紧捏住一个信封,面颊涨到赤红,上面粉嫩的颜色让这封信的目的呼之欲出,你眯起眼睛仔细回忆男孩的身分:似乎是隔壁班的?跟你在同一个社团的样子。

你叹了一口气,正准备措辞拒绝的时候,他出现了……


日向
「欸~他是谁啊?跟你很熟吗?」少年额头上薄薄的一层汗水被阳光照得晶晶的,眨着那双茶色的、小鹿般的大眼睛看着你,自然地牵过你的手,掌心的高温与紧紧相贴的触感让你不禁晃了神。


「走吧!陪我去买肉包,练习完快饿死了~」日向拉着你向校门口走去,趁你没注意到的时候,他回头看着那个人,用尽全力模彷着影山的凶狠表情,顺带摇了摇你们牵在一起的双手,宣示主权。
那个少年的脸都白了。

看着那人手上被捏烂的情书,日向看向他,无声地说出几个字,眼底有着藏不住的得意。
「她、是、我、的」


影山
影山站在你身旁,眼神不善的上下打量眼前「碍事的傢伙」。啧,那样子一看就不安好心。「喂,你找她想干甚麽?」正准备脱口而出的话在回想起菅原语重心长的恋爱教育之后,硬生生自己憋了回去。


不能吓着你。

他伸长手,揽过你的腰,心一很,向前封住你的嘴唇,略带疯狂的在你口腔裡梭巡着,在你快窒息的时候才依依不捨的放开。「怎麽……」你脸颊的红晕尚未消退,略带娇嗔的横了他一眼。
「想你了」少年略低沉的嗓音闷闷的,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而在一旁的那个少年,并没有错过影山瞥向他时,眼底的那抹威吓。
他的的女人,容不得别人垂涎。


月岛
「喔?你什麽时候行情这麽好了?」月岛的声音带着淡淡的嘲讽与凉意,高大的身影倚在窗边,嘴角微微扬起,眼神裡带着一些你看不懂的东西。
「似乎……有人没搞清楚状况呢」他踏着慢悠悠的步子走到你面前,手轻轻放在你肩膀上,刻意挡住了那个人的视线。


他揽着你转过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少年「我说这位同学,我不知道你到底哪来的自信敢跟她告白,无论是从你的外表还是可悲的脑容量来看」他的语气比平常更冷漠,藏着一丝丝恫吓「但请你搞清楚,她可是我的女、朋、友」最后几个字加强了重音,月岛的表情也降到冰点,毫不掩饰他鄙夷的语气。


「所以,麻烦你带着你可怜的情书走吧,我的女人,不需要别人操心」


山口
「她已经有男朋友了」一个略显柔和的嗓音在你背后响起,你回过头,丝毫不意外的见到了自家男朋友一脸紧张的神色。

「他就是你男朋友?」少年嫌弃的神色并没有掩藏好,反而略带了一点志得意满「跟他在一起,还不如当我女朋友呢,我比他……」


「你知道她最喜欢喝甚麽口味的汽水吗?」山口打断了少年的语句。「欸??」

「她最喜欢喝橙子口味的汽水、最讨厌下大雨的天气,但又喜欢等下完雨后的彩虹、因为怕冷所以椅背后面一定会挂一件外套,通常是那件淡蓝色的运动外套……」山口娓娓道来,脸上浮起了一丝笑容。


「她是我放在心裡最重要的地方的人,她的每件事,我都会记得」
山口认真的看着他,眼神坚定「你轻视我、贬低我都无所谓,但只有她,我是绝对不会让给你的」


西谷
西谷气势汹汹的瞪着眼前的少年「告白?对我女朋友?小子你胆子挺大啊,哈?」一脸恨不得欲除之而后快的表情。


「你、你凭什麽…」少年弱声弱气的质问被打断「凭什麽?凭老子是她男朋友!别以为自由人不会扣球啊,我瞧着你的脸挺适合拿来给我练手的」西谷阴恻恻的凑到他脸前面「要试试吗?嗯?」

「所以我就说让你来排球社当经理嘛,那些苍蝇蚊子才不会这麽猖狂――啊不行,万一惹来别校那些混蛋就不好了……」他走后,西谷一边拉着你的手一边碎念着。吃醋的他,看起来竟然也有几分可爱。


「敢打我女朋友主意的混蛋,我是轻易不会放过的!!」


田中
一颗高速旋转的排球忽然从那个少年耳边擦过,离脸颊只差了零点五公分,让他不禁腿软的跌坐在地。
「啧,偏掉了啊」


田中大步走来,蹲在他面前,满脸笑容,只是这笑容怎麽看,怎麽令人毛骨悚然「如果你嫌自己活得太长没关係,来告诉我,我亲自用我的决杀球送你上路,你觉得如何啊?小子?」到最后几句简直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。
他从包裡掏出你上次做给他的护身符,在人眼前直晃「咱们两个的感情坚不可摧你侬我侬,她是不可能答应你的」


「她以后可是田中家的媳妇,轮不到你小子来觊觎,懂了吗?」


大地
大地喊了你的名字「还不回家吗?都放学这麽久了」他身后还跟着排球社的部员们,显然是刚结束练习。

「嫂子好!」田中首先起鬨「嫂子还不回去吗?」「嫂子那个人是谁啊?」「嫂子嫂子你这星期会来看练习赛吗?」接下去几个部员一口一个嫂子,把你给羞的满脸通红。「你们几个!收敛一些」大地轻声喝斥着,但却掩盖不住他声音裡的那份窃喜。


「那个…」少年企图出声引起你的注意,只见大地迈步向你走来,握住你的手「走吧,我送妳回家」他瞥见少年手上的粉色信封时心一紧,随即不动声色的握紧你的手「这礼拜天的比赛,记得来看」


「你可是我『专属』的幸运女神啊」


东峰
你突然发现你面前的人面上陡然变色,一脸紧张「那个、不、不好意思,打扰了,我我我马上离开」,面色如土,转身便跑的不见踪影,速度惊人。你侧过头,发现东峰的脸色比少年还难看几倍。


「我看起来真的很吓人吗?」他一脸沮丧地问你「你忘记我第一次看见你发生了甚麽事吗?」你反问他。「不过没关係啦,你有我嘛」见他脸色越来越不好看,你连忙牵起他的手晃来晃去,试图对他撒娇来转移他的注意力。

东峰噗哧一笑,手指紧扣你的,另一隻手轻轻弹了你的额头「是啊,我长的这麽可怕也是有好处的」


「比如说,吓走试图打我女朋友主意的傢伙」


菅原
你家男朋友凑近你,笑的春暖花开,手指亲暱的替你将被风吹乱的髮丝挽到耳后,顺便在脸颊旁偷了个香「原来你这个小淘气躲到这裡来了」他身上清爽的气息打在你脸上,带着薄荷的味道。


「啊,这不是xx同学吗」菅原眼神扫过少年的脸庞,恍然大悟中隐隐约约透着一丝刻意「你有事找我女朋友吗?」他的眼神只在信封上停留了一瞬,就若无其事的撇开了。

「如果没事的话,我跟她先走了」他牵住你的手,眷恋似的在你手指上蹭了蹭「我们要去那家新开的甜品屋瞧瞧」等不及你反应,便拉着你往前走。

只是当你们与少年擦身而过时,菅原意味深长的看了少年一眼,嘴唇微张,细微的气音却让少年听的清清楚楚。


「我相信这种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吧」


牛岛
牛岛高大的身影出现在走廊上,走到你身旁站定,自然的伸出手,接过你的书包「怎麽还在学校?」淡淡的声音听不出喜怒哀乐。

你仰头看着他,他身上换了一套运动服,手上的提包显示他刚刚才结束练习「等你一起回去啊」你对着他露出笑容,把手塞进他掌心,他手上练球练出来的薄茧摩擦着你的手指。


牛岛与你轻轻手指交扣,看似随意的动作他却做得小心翼翼,生怕弄疼你,像是素来凶名在外的勐虎收敛利爪,珍惜的在掌心捧着娇豔的玫瑰。

少年神色一紧「所以你是牛…」「她是我女朋友」牛岛在牵着你经过他时抛下一句话,从头到尾,他都没有看少年一眼。


他如果是王,你便是他身边的皇后,没有人能从他手中夺走你。


木兔
「嘿嘿嘿〜这位同学,你在干什麽呢?」少年被从身后突然窜出来的木兔吓的面无人色,手上捏着的信也掉到了地上。

「喔?情书?给她的?」此时发挥了身为运动员的灵敏,他身姿矫健的抢在少年之前捡起信,细细端详。「我说,你也太不识相了吧,她可已经是本大爷的女朋友了啊」木兔转过身,朝你咧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顺势揉了揉你的头髮。


「哎呀别弄,好不容易梳顺的」你拍掉木兔的手,撒娇似的抱怨。他只是笑嘻嘻的刮了刮你的鼻尖「整理甚麽,本大爷的宝贝无论甚麽时候都是最好看的」

「那个…」「哈?」木兔难得露出阴沉的脸色,打断少年尚未出口的句子「你怎麽还在这裡?」


「你不是早就该。自。己。消。失。了。吗?猫头鹰的怒火,你可承受不起啊」


同场加映 - All你
「放学后来看我比赛吧」牛岛朝你伸出手,做出邀请的姿态「唉唉牛若你别跟我抢,她要来帮我加油才对」木兔瞪大眼睛,挤开牛岛,朝你抛去希冀的眼光「有你来看本大爷肯定会好好修理对手的!!」。一旁站着的大地脸都绿了,稍微偏着身子挡住他们看向你的目光「我说你们,千里迢迢跑过来是来抢人的吗?」他转头看你,笑的温暖「别紧张,有我在,他们不会乱来的」


「我说队长,你这样滥用职权,是不是不太妥当?」手腕忽然附上一个稍凉的温度,你抬头,发现月岛挑衅一般的朝那几个人翘起嘴角。「眼镜浑蛋你给我放开她!」随后赶来的影山跟炸毛的动物一样,对着月岛大喊大叫。另一隻手被拉住,你发现日向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你「不是说好跟我一起出去的吗?」


一团混乱中,菅原趁机将你拉出人群,选择性忽略了远方东峰充满怨念的眼神「还好吧?他们也真是的,你有吓到吗?」他的手掌在你头顶轻轻揉了揉。

「菅原学长/前辈,你太狡猾了!」西谷田中的二重奏在你背后响起,看来这个修罗场是暂时别想消停了。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654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