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x你 你知道吗

这几天的一点故事


嘿,你知道吗?
轻轻巧巧的简讯,是你把深夜里的星星装进礼物盒,快递给我的希望,闪烁着渺小的光芒,微弱而诱人。“七月结束前这几天,你有什么计划吗?”似是而非的邀约是棉花糖,在机器里被高速旋转着,砂糖编织成了一匹烟罗纱,形塑成期待里的模样。

因为你的话,每天清晨看见手机前,总是要压下怦怦乱跳的心脏,划开的一瞬间屏息,是魔术师拉开笼子上鲜红盖布的众目所瞩,是白鸽吗?是鲜花吗?
空空如也。
手机的页面空空如也。

傻瓜,你在期待什么啊。

你无心的一句话,成为我一百零八小时内心头的牵挂,只是兜兜转转,看了多少聚散,梦里那句勇敢的话,还是没有变成珍珠,挂在我的脖子上。

呐,七月三十一号了,我还在等你。
我还要等你吗?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