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声入人心】【男神x你】在那高高的神殿Ⅰ

黑帝斯在泊瑟芬之前有过一个女人

叫做Leuce,是海洋仙女

但是没有正式封做王后

然后修普诺斯的妻子的确是赫拉做主许给他的

为了催眠她那不靠普的老公

删了又改改了又删,大家喜欢的话留个小爱心小蓝手

评论区欢迎你们



「奥林帕斯的众神啊,求你们赐予这世间繁荣安定,保佑人间世世代代;至高无上的众神啊,求你们庇佑这世间长乐无穷,降福人间子子孙孙」



睡神修普諾斯-鄭雲龍

「你想好了?」赫拉一脸的不置与否,纤纤十指丹蔻,无意识地玩弄着手上的金戒指,雍容华贵「是的,请天后成全」你弯下腰,裙脚闪亮的明珠随着阳光反射而晶亮。

天后需要一个请他出山的筹码,而你不过是在她需要的时刻出现,顺便成全自己的私心。


赫拉坐直了身,仔仔细细的检视着你,从头到脚「美惠三女神,果真不同凡响」你尚且能嚮往爱情,不像她,连自己的丈夫,都得用斤斤算计来博取一丁点关注。

「且去吧,会让你得偿所愿的」


睡神的宫殿前是漫无边际的罂粟,一整片的血红绽放着无与伦比的风采,常常让访客暗自心惊,却又着迷。你的指尖轻触一片花瓣,却很快的缩回手。

罂粟花,象徵着走向毁灭的诱惑。


你是从什麽时候开始对他产生不一样的感情?那个时间点太久了,久到你的记忆已经模煳。神也有慾望,跟人类一样,有爱恨,有执念,会捲入愤怒的狂潮,会陷入情慾的深渊。

于你,你无法放下的便是那个人。


他永远端着一副寡淡平静的姿态,像是森林裡瀰漫的晨雾,朦朦胧胧,似乎随时会消失。与他的兄弟死神不同,他对待人类是温柔的,在死亡来临之际,让他们陷入长久的睡眠,没有痛苦,没有伤害。

那双偏向细长的眼眸,从来不曾被看出感情,更无人知晓,英俊的皮囊下有多少心思不为人知。


这桩打包式的婚姻,他会欢喜?抑或发怒?你不知道。


「走吧」胡思乱想使你一时没反应过来,手心便被握住。他一袭深青长袍,宽大的手心包复住你的,依旧是满脸淡然。

今日奥林帕斯山的宴会,你与他都收到了请柬,作为夫妇,理当一同出席。斯及至此,你的脸蛋不禁温度上升,腮边浮上些许绯红。


席间杯幌交错、衣香鬓影,女神们聚在一起笑语盈盈,往来斟酒上菜的小天使们在人群间乱窜。你与雅典娜相互寒暄,眼角馀光瞥见他手持一个金樽,正在和阿波罗谈论着甚麽,宛若鹤立鸡群,气质卓然。

「放心,你的丈夫不会跑的」雅典娜看见你的眼神莞尔一笑,轻点了你的额头打趣道。你羞的又喝了一口酒掩饰情绪「你就别调侃我了」「得了吧,谁不知道修普诺斯对你那可是上心的很」


上心?分明,是你自己求的赫拉,他不过接受而已,何谈上心?


「看看你,一点儿都没成算」雅典娜看了你一眼,朝着他的方向努努嘴「赫拉寻他帮忙,以你作为代价不假,可他若真不愿,你以为她又能耐他如何?」

「别忘了,睡神催眠的力量不论是人是神,都无法逃脱」


直到回到宫殿,雅典娜的一番话依然在你耳边迴盪「你有心事」他伸出手,替你拢上歪斜的披风,你身子一僵「我想问你个问题」小心翼翼的开口,你偏过头观察他的反应。

「问吧」他的神色依旧云淡风轻。


「倘若…当初天后要将别的女神许给你为妻,你愿意吗?」


寂静在空气裡发酵,他如同凋塑一般,没有任何动作「不」正当你再也按耐不住,准备随意解释敷衍过去时,他开口了。

反过身捉住你的手腕,他将你用力一拉,一瞬间两人双双倒在床上,他微凉的指尖此刻正描摹着你的轮廓,渐渐粗重的呼吸混合他的气息吹在你脸上。


灵巧的解开你的披风与金扣,他的动作极其缱绻缠绵,你大气不敢出一声,只觉得身上一股滚烫的热流上涌。他的薄唇凑近你耳边,刻意压下的嗓子只剩下气音,他伸出舌头,吮了你的耳垂一口。


「如果这便是你心神不宁的缘由,那麽,我准确地告诉你,我的妻子,是你,且惟有你」

「与其思考那些不可能的事,我倒是觉着,这座宫殿沉默太久了,是该有新生儿的婴啼了」


以吻封缄,你的回答被吞没在唇齿间。

春宵一度,满室旖旎。


他挑起你的一缕髮丝别在你耳后,修长如玉的手指温柔地抚过你的眼皮,你颤动的睫毛挠痒似的扎过他的手心,像是刚才他落在你脖颈的、细碎的吻。


「安睡吧,疲倦的小美人」



冥王黑帝斯-龚子棋

「呵,奥林帕斯众神的力量?」悠閒却不失威严的嗓音在宫殿中响起,伴随着袍角拖地的沙沙声,男子眼中的轻蔑倏忽即逝。

「我等着,看那众神之主,又能耐我如何」


「她是丰收女神的女儿!你知不知道现在因为你掳走了她,狄蜜特便使得人间寸草不生!?」

「这样又如何?她已经是我的人了,她将成为我的王后」

「你莫要得寸进尺,她本不属于这裡,是你把她抢来的!」

「喔?我倒是不知道,何时我们伟大的众神之王,还能站在道德制高点俯视我了?你打算动员你那数不清的情妇来指责我,还是指使你那群傻里傻气的私生子来跟我决斗?」

唇枪舌剑,剑拔弩争。


「不如,你亲口问问她?问她愿意回去,还是留在这阴森的鬼地方?」话语一出,幽暗的地宫似乎更加死寂,连空气都是凝固的。

他拂袖而去,昂起他骄傲的头颅,自始自终都不肯低下。


你看着桌上鲜红欲滴的石榴,一盘水果在这华丽而没有丝毫生气的房间内,是多麽突兀的对比。大床上躺着几件异常美丽的丝质衣裳,一律的用黑纱装饰,无一例外,上头放着一个枯萎的玫瑰花环。

「冥界有冥界的规矩」他自背后靠近你,骨节分明的大手放在你肩膀上,丝丝的凉意彷彿要沁入骨髓裡「我给你一次机会」


「回去,抑或留下?」


你仍然记得她将你掳走的那一天,春光烂漫,茵茵绿草间是怒放的鲜花,清晨的露珠还颤颤巍巍的站在花瓣上,原野上争妍斗艳,欣欣向荣。你的手指穿梭在花枝间,没过多久便编成了一副花环,嘴裡哼着欢乐的曲调。

远处的大的忽然炸开,山崩地裂的轰隆声响让你周遭的女仙们都吓得花容失色,纷纷走避。你愣在原地,直到一架战车跃出,战车上的驾驶,却让你看的呆了。


漆黑如墨的头盔处处都是尖刺,锐利地能划开钢铁,破开天际;脸部冷硬的轮廓抹煞不了英挺的气质,他高声喝斥着黑马,气势逼人。

冥界之主,黑帝斯,天王宙斯的亲生兄弟,地下世界的统治者。


他从头到脚肆意打量你,眼裡迅速地闪过一丝怀念与惊艳,随即大手一攫,你被拦腰抱起,放到了战车上,在你反应不及时,战车復又冲向地府,大地的裂缝被抚平,一片宁静,似乎刚才的情景只是错觉。


「你曾有过一个情人」你平静地开口「你知道?」他似乎大感意外「母亲事事瞒着我,可我并不是聋子瞎子」你回头注视着他的双眼,眼裡看不清情绪「她于你而言,意味着甚麽?」你是懂得,花园裡的黑色白杨树伸展枝叶,形貌有若曼妙女子。


初次的爱恋,总是难以忘怀呵。

难得的,你一次看见这个王沉默了。


他待你的好处,你知道,从将你安置在这间装饰好的房间裡,送来替你量身打造的衣裳,到任何微小不过的细节。

你想知道,这份好,是对她的愧疚,抑或对你的。


「我曾以为你像她」过了那麽长的时间,他终于开口了,悠悠而低沉的嗓音迴盪在房间裡「你的眉眼、你的身段,彷彿让我看见了她」

「可是很快我便知道,你与她不同」


「她是轻浅的潺潺溪水,是我硬是将她弯向不属于她的地方」他盯着你的眼神裡,迸出些许星火「而你,你是一汪深潭,我看不透你的心思,你也不过问我的」。你目不转睛的凝视着他的瞳仁「她,我只能护着,不能让她受到一点损伤;你,可以站在我身边,与我携手,没有畏惧」


自从来到这裡,你第一次笑了,笑的如此释然:与其做母亲的魁儡,这一次,让你要自己冒一次险吧。

手指捏起石榴子,你在他讶异的眼神中,用舌头捲进口裡,嚥下。

凡是吃了冥府的食物,就必须留在这裡,这是规矩。


冥王黑帝斯迎娶春日女神泊瑟芬,立她为后,这个消息,让诸神讶异万分。

「我承诺,从今以后你便是冥界的王后,我与你共享我的荣耀,你的权利与我比肩,就连死亡,也不会使我们分离」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416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安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